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快讯:总投资约710万元!浔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1 16:40:02
摘要
浔阳区白水湖街道啤酒厂南区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乐居快讯:8月21日,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浔阳区白水湖街道啤酒厂南区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详情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浔阳区白水湖街道啤酒厂南区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建设地址:九江市浔阳区白水湖街道啤酒厂南区宿舍。

4、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约710万元。

5、资金来源:区财政拨款;

6、工期要求:设计施工总工期:6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09月,计划完工日期:2021年03月;具体开工日期以实际通知为准。

7、招标范围:改造内容包括道路改造、地下管网、排水改造、外立面、绿化及其他附属工程等工程的设计、施工全过程总承包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或联合体全体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施工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设计资质: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4、项目总负责人: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建筑工程专业);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由施工单位人员担任)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资格;

7、施工关键岗位人员资格要求: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质量员、资料员]在有效期内的岗位证书及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考C证);

8、外埠来赣投标单位(联合体成员)应外埠来赣投标单位(联合体成员)应办理入赣手续即可。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只允许一家施工单位和一家设计单位联合),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单位为施工企业(联合体协议应明确联合体各成员分工,各成员均须加盖公章),并签订联合体协议。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8月2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