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用地面积约31亩!《九江市儿童医院二期工程住院楼建设项目》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8 16:53:55
摘要
九江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九江市儿童医院二期工程住院楼建设项目"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乐居快讯:今日,九江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九江市儿童医院二期工程住院楼建设项目"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具体详情如下: 

      建设单位:九江市儿童医院

      设计单位:九江工业建筑设计院

      公示内容:九江市儿童医院二期工程住院楼建设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八里湖大道西侧、采菊路南侧、医院已建一期住院楼北侧,项目用地面积20470.69㎡(31亩)。总建筑面积23791. 22㎡,其中计容面积17371.83㎡,地下车库建筑面积6419.39㎡,容积率为0. 85,建筑密度11. 59%,绿地率39. 70%。所报规划方案的相关指标均符合规划条件和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经专业咨询机构日照分析,建设后基地内和基地外日照时数均满足国家规范要求。

      公示单位:九江市自然资源局

      公示时间: 2020年6月18日 至2020年6月26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