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快讯:总用地15374.2平方米!九江濂溪区再添一所医院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5 09:04:45
摘要
《濂溪区城东医院工程(一期)EPC工程总承包》

乐居快讯:9月24日,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关于《濂溪区城东医院工程(一期)EPC工程总承包》的信息,详情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濂溪区城东医院工程(一期)EPC工程总承包。

2、建设地点:威家北路以北,中兴路以西,东至威家镇区域性敬老院用地、南至威家北路、西至山体、北至山体。

3、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15374.2平方米(合23.0613亩),项目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本次招标一期工程。

本次招标建设工程估算约5000万元,其中一期工程2800万。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6、招标范围:主要内容有三通一平、新建门诊部、住院部、附属楼、专项工程、设备购置(不包含医疗设备采购)、装饰装修;室外配套道路、硬质铺装、雨水污水、照明、监控、景观绿化等。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或联合体全体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施工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设计资质: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4、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考B 证);

5、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具备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

6、设计团队人员资格要求:至少具有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五个专业的人员(提供注册证或资格证或职称证,证件需能显示出对应人员专业名称,同一人员只能对应一个专业);

7、施工关键岗位人员资格要求: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工民建专业的中级或以上职称;施工单位提供一套四大员(施工员或土建施工员、质检(量)员或土建质检(量)员、材料员、安全员)有效的岗位证书且安全员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8、业绩要求:投标人(若联合体投标,由施工或设计单位提供均可)2015 年 09 月 01 日至今承建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 2000万元(含2000万元)人民币或建筑面积不低于 4000㎡(含4000㎡)的类似公共建筑施工总承包或工程总承包(EPC)或设计施工总承包(DB)业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