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重磅:九江高铁枢纽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3 10:36:27
摘要
九江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九江高铁枢纽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昨日(4月22日),九江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九江高铁枢纽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详情如下:

建设单位:九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设计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公示内容:九江高铁枢纽工程项目位于九江市柴桑区,安九铁路以西、双瑞路以南、岳母墓以北。

本工程广场面积、枢纽区地面道路面积及地上、地下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西广场区域配套交通设施、与西广场相接的地面道路、高架道路、人行集散空间及地下服务设施等。

项目位置示意图

公示单位:九江市自然资源局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3日至2020年4月30日


主要建设内容:

1、西广场区域配套交通设施,包括公交车首末站、社会大巴停车场、长途旅游客车蓄车场及客流集散
区等;

2、与西广场相接的地面道路,由广场外围经一路、广场内部车站北路、车站北二路、车站南路、车站南二路共五条道路组成,总长约2697米;

3、高架道路,由连接经一路、快速路与高铁站房落客平台之间的8条匝道组成,总长约3974米;

4、人行集散空间及地下服务设施,包括西广场区域景观,地下停车场、换乘大厅、商业空间及配套附属用房等。

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为179899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