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乐居出品】2019年九江楼市白皮书——预售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3 15:54:25
摘要
2019年悄然谢幕,九江楼市也已完美收官,入驻九江的各大开发商纷纷拿地建设,推动九江楼市发展,加快九江城市化的进程,新楼盘不断涌现,各大楼盘营销中心开放、首次开盘、加推等活动盛大举行。

2019年悄然谢幕,九江楼市也已完美收官,入驻九江的各大开发商纷纷拿地建设,推动九江楼市发展,加快九江城市化的进程,新楼盘不断涌现,各大楼盘营销中心开放、首次开盘、加推等活动盛大举行。

但提醒购房者在选购商品时,必须留意项目是否具备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否则购房者会承担一些不必要的风险,因为一个项目要拿到预售证必须具备其他四证,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如果没有预售证的话,不能保证该房产具有合法性。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九江楼市2019年的具体情况:

注:

1.本报告所统计数据来源于九江市房地产信息网和柴桑区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公示信息,统计时间截止2019年12月31日;

2.本报告所统计之数据涉及区域为浔阳区、濂溪区、九江经济开发区、柴桑区、八里湖新区等地。

年度住宅供应

2019年九江住宅供应量为31996套,总供应面积约333.54万㎡,非住宅供应量为10939套,供应面积约为52.98万㎡。新房供应总面积达386.5208万㎡,相比2018年394.3574万㎡的供应面积,同比下降1.99%。

其中,2、3月份受节假日影响,市场进入传统淡季,2月份月度供应量跌至千位以下。

直到“银四月”新房供应量开始有所回升,五月继续回落后开始稳步增长,十二月增长至最高峰。

新房情况

回顾2019年全年发现九江楼市出现了四个供应小高峰,分别是1、4、9、12月份四个月份,其它月份基本保持平稳,详情如下表:

2019年新房供应排行榜前10名中,我们可以发现八里湖新区的楼盘占了5个,柴桑区占4个,经开区仅占1个,而这排名前十的项目占总供应的38.66%。

随着九江的飞速发展中,购房者在购房的时候不仅房企看片区域,而且选择购房看就业,如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是返乡置业人群,对购房需求与就业发展密切相关。

2019年新房供应量面积柴桑区1152789.59㎡位居各区之首,通过发布的预售证信息我们了解到仅柴桑郡楼盘在2019年新房供应面积就达20万㎡。

图中可以看出供应面积位居第二的八里湖新区,本身自带流量各大品牌房企开发商争相拿地,周边优越配套的加快九江人口、教育、经济、政治、文化向八里湖新区发展。

2019年年底该区不少项目开盘比如:中辉御龙湾、碧桂园九瓏山、嘉圆悦湖居等都已经售房。

结   语

2019年已经结束,虽然刚需房源仍是市场主力加上利好政策,2019年供应面积相比2018年有所下滑,供应面积与土地密切相关,如今九江土拍已经挂牌出让地块已有三块加上九江一些新楼盘在建,2020年九江楼市新房网签可能会有小幅度上升,2020年九江楼市新房供应量会怎样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一起期待!

欢迎大家扫码加好友和我一起互动,畅谈九江楼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