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0上半年九江这些盘卖得最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30 11:27:28
摘要
2020年中九江楼市卖得最好(数据截至到2020年6月15日)

乐居买房讯 2020年已经过半,各地楼市表现不一。年初,受疫情影响,售楼处关闭,大大影响了人们的购买欲望,楼市整体表现低迷。随着线下看房逐渐向线上转移,直播卖房、线上购房节成为了房企创新营销的标配。后疫情时代,九江楼市整体表现如何?乐居全国联动,重磅推出“你最关心的2020年中九江楼市报告“,全面解读九江楼市。

据九江新浪乐居数据中心统计:整理了2020年中九江楼市卖得最好(数据截至到2020年6月15日),整理了销量前十的楼盘,详情如下:

一、2020年上半年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最多的盘:通源柴桑郡,销售套数774套,销售面积86723.12㎡。

通源柴桑郡项目介绍:致敬城市发展,创造生活之美,通源?柴桑郡,九江首个百万方美学人文大盘,位居九江最受瞩目的高铁新区--柴桑区核心地段,坐拥丰富的城市配套、完善的医疗设施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九江首条轻轨一号线规划站点直达项目,集合万千宠爱。项目以超时代的规划思路,媲美一线城市的设计理念,一改往日陈旧面貌,首次为柴桑区带来真正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及首个国内知名的品牌院线和大型商超。从居住空间到服务体系,从商业开发到城市配套,柴桑郡围绕居住空间和生活消费,满足老、中、少三代人的全方位需求,拥有超越市场一般刚需的产品力与价值,为九江打造一个真正的幸福全能生活平台,以伟大作品,致敬伟大时代。

二、2020年上半年销售金额最多的楼盘:联发新旅君悦江山,销售套数590套,销售面积66033.3㎡,成交金额:62030.01万元。

联发新旅君悦江山项目介绍:联发君悦江山地处九江发展核心区——八里湖新区,西至财富大道、东至昌飞公司,南至尚德路;项目紧邻市政府、市中心幼儿园、九江小学、九江一中,周边教育、商业、医疗、景观各配套均已成熟,生活便利。 继浔阳府后,联发集团携手新旅置业,强强联手,国匠精工钜献联发·新旅君悦江山,致敬城市新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