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雅居乐·庐隐半山丨以慢生活维度,定制山居向往!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29 09:16:01
摘要
寻一份宁静、享一刻自在

“偷浮光山色,享人间余闲”

—《结庐,山居》

以山为居,草木作邻家

栉沐清风,枕月而眠

独与天地精神往来

大约是文人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  ◆  ◆

都市里快节奏的生活,挤掉了灵魂的舒适度,总有那么一瞬间,想要远离城市。

从快节奏的钢筋混凝土中挣脱,让生活慢下来,让心灵静下来,在静谧、质朴、本真的生活状态中慢慢恢复身心。

▲  项目实拍图

 山居藏品 

 都市里的慢生活 

在庐山西板块的雅居乐·庐隐半山之中,嗅着自然的味道酣然入睡。每天清晨,都会被鸟鸣叫醒。沿着小路走进山里,路边小草布满莹莹的露珠。那些不知名的野花顾自任性的生长着,舒展着朴素自然的清丽,勾起了对童年在农村生活的记忆。

▲  示意图

望着在天空中嬉戏的鸟儿和畅游的锦鲤,听着蝈蝈的鸣叫,煮一壶庐山云雾,慢慢品味着苦涩后的甘甜。或斜躺于木榻上,静静地读一本书,慢慢享受这静谧的时光。寄居在这里上东林寺的参禅居士们直接感受山居这份灵动,也可在窗外的山色陪伴下,在素笺上和古人对话……

▲  示意图

 草木成荫满目翠  

 尽情享受自然美景 

山居最治愈的瞬间,大概就是迎接清晨第一缕山风的时刻。雅居乐·庐隐半山环山而立,鲜氧环绕,近约千亩文旅小镇,将城央奢侈的自然环境,作为美好生活的底色。

▲  示意图

放空的午后,唯有舒居在家最是惬意。雅居乐·庐隐半山建面约45-150㎡山居藏品,空间阔绰,居住舒适,并通过超大面宽阳台设计,尽情将阳光、清风与山景拥揽入怀。

 临山而居  

 筑就人生理想  

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渴望,在时代和城市化进程中从来不曾磨灭。《月亮与六便士》主人公曾说过“有时候会想去茫茫大海中的孤岛上,在哪里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然而,在繁华城市渴望美好的我们找到了另一种代替方式,湖畔里的诗意栖屋。

▲  示意图

一座文旅小镇的漫长过往,被天上的静月凝视,被脚下的土地融之,滋养着此间生长的万物。我向往自然,而自然却是无价——雅居乐·庐隐半山!

“当千帆过尽,沿着蔓生的蕨类,星辰所指引的方向。终于发现,那事、那景、那物、那昂然的建筑,竟是我唯一投奔的去处。”

『雅居乐·庐隐半山』

建面约45-65㎡酒店/自住型公寓

建面约75-132㎡山居洋房

建面约150㎡山景叠拼

恭迎竞藏

VIPLINE-400-606-6969转22442

项目地址:中国·庐山·庐山索道对面

免责声明:新浪乐居网(https://jiujiang.leju.com/,以下称"本网站")免责声明系本网站保护用户使用安全的承诺,以及对本网站权益的保护声明。 鉴于网络的特性,本网站将无可避免的与您产生直接或间接的互动关系,故特此做出声明,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1、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2、如果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联系邮箱:543711509@qq.com】本网站并不承担查清事情的责任和证实事情公正性和合法性的责任,同时在事情查清前保留对该部分内容继续刊载的权利。 3、本网站对于任何包含、经由或连接、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以下简称为本服务)所获得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并且对于用户经本服务上的广告、资讯或展示而购买、取得的任何产品、信息或资料,本网站不负保证责任。用户自行负担使用本网站服务的风险。 4、本网站已尽力确保所有资料是准确、完整及最新的。就该资料的针对性、精确性以及特定用途的适合性而言,本网站不可能也无义务做出最对应和最有成效的方案。所以对本网站所引用的资料,本网站概不承诺对其针对性、精确性以及特定用途的适合性负责,同时因依赖该资料所至的任何损失,本网站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本网站将对用户您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本网站将使用相应的技术,防止您的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遭篡改。 6、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