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撩动全城!九江这个楼盘洋房样板间开放,太美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5 20:55:27
摘要
俊怡·庐山御府洋房样板间开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

5月28日

俊怡·庐山御府洋房样板间开放

暨产品推介会

于万众期待中震撼启幕

共同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现场实拍图

活动开始前,俊怡·庐山御府工作人员早已布置好活动现场,一切就绪期待嘉宾们到来,群贤毕至,亲鉴俊怡·庐山御府洋房样板间启幕!

现场实拍图

下午两点多,邀请的客户们陆陆续续到达俊怡·庐山御府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到入场,签到现场万人空巷,现场人头攒动,室内、室外无不涌动人潮。

活动开始,主持人精彩开场,各领导上台致辞讲解项目新品后,活动在一场场抽奖环节中,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现场实拍图

活动中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当之无愧的九江品质楼盘,也凸显出客户们对于俊怡·庐山御府舒适人居楼盘品质的高度认可!

走丨进丨洋丨房丨样丨板丨间

新品推介会圆满落幕后,客户们迫不及待的走进洋房样板间参观,亲临样板间品鉴,共同见证样板间新容貌。

样板间开放场面热情似火,客户们蜂拥而至,竞相进入样板间参观,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信息,言语中传达出他们对俊怡·庐山御府洋房充分的认可。

现场实拍图

俊怡·庐山御府精工打造的洋房样板间,将品质楼盘的匠心底蕴与品牌实力,展现地淋漓尽致。

户型方正、动静分离,科学布局三开间朝南,主卧大尺度瞰景飘窗,阳光沐浴、四时为伴,推窗即景、雅致惬意,悦享宽境生活。

当客户们走进洋房样板间内,对各功能布局设计赞不绝口,只因为项目的匠心设计与精心打造。

品丨鉴丨设丨计丨布丨局

洋房,自古以来承载着名仕与权贵的向往,穿越百年时光,洋房的风华竟未褪色,更显张扬。

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这样一处洋房,代表这座城市精致的品质追求与生活向往,成为城市洋房的典范,打造自然生态低密居所。

俊怡·庐山御府精研九江人对居住空间的诉求和居住习惯,匠心打造建面约132-146㎡洋房,内部打造人性化双卫、私密套房主卧、待客宽厅、观景双阳台、U型厨房……

项目样板间

当我们走进洋房样板间时,首先呈现我们眼前的是样板间的宽景客厅,采光俱佳,连接的观景阳台带来充沛的日照、和畅的清风、开阔的视野,安静而私密。

作为整个家庭的主要活动区域,家人间的party,陪孩子玩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成为交流、活动空间。

项目样板间

再说说洋房客餐厅一体设计,充分的利用了室内的空间,同时也增加室内整体采光效果。

日子在烟火升腾中丰腴,对厨房的设计是俊怡·庐山御府对生活格调的全新定制,采用餐厨一体的设计动线流畅,厨房的U型设计,较好的利用空间,从洗、切、炒到用餐等一气呵成,合理的使用每一寸空间。

项目样板间

多功能的空间布局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洋房内还配备了玩乐、健身、影院、酒室等,用恰到好处的空间布局满足生活的每一种场景和可能,可以给妻子、孩子、父母,一处容纳所有幸福的地方。

项目样板间

四丨卧丨设丨计丨空丨间

三胎潮的到来,不仅仅造成了学位的紧张,更是对家里居住空间的严峻考验。孩子对独立空间的需求,大户型的房子才能更好的安放各自的存在。

洋房F1、F2户型

小三房居住起来比较紧凑,这时大四房的优势就体现了,成为现在购房者的优选。

作为改善的户型,居住要求获得进一步的提升,尺度也适当的放大,营造舒适体验感以满足对四房户型的需求,使之成为更多购房者的选择。

卧室设计,我们都知道一天中我们有七八个小时用来休息,这么算相当于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卧室度过。俊怡·庐山御府基于时代洞察,精研购房者对空间的诉求。

主卧内囊括休息区、多功能区、梳妆区、衣帽收纳区、卫浴区,让主人拥有完整的私人空间,让主人在私密空间更加舒适。

项目样板间

而儿童房与客房设计,则追求一种舒适简约的理念,户型充分考虑宜居人居美学,奢阔空间,从二人世界到三孩之家,一处容纳所有幸福的地方,与家人共享理想生活。

项目样板间

精丨工丨造丨 境丨匠丨心丨淬丨炼

“生活是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变得更伟大而高贵。”

——当代文学家杜伽尔

城市,因为选择,而一再被划分时代;人居作品,因为一再被选择,而把“迭代”作为衡量生命力的关键。

一处洋房,带给家人的欢喜不言而喻。室内空间环境通透舒朗,阳光流连,清风婉转间,家人坐在客厅,亲切交谈,悦赏满目窗外风光,漫度诗意岁月。

俊怡·庐山御府位居庐山脚下与山为邻,现代化城市高楼林立的今天,能依山而居,得一花园洋房,是生活的一种馈赠。

人生的每一个幸福瞬间,都需要一所好房子来珍藏。这次的样板间盛大开放,旨意给九江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洋房户型正式面向大众,践行了精筑理念,未来俊怡·庐山御府将打造更好的作品,敬献九江人居生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免责声明:新浪乐居网(https://jiujiang.leju.com/,以下称"本网站")免责声明系本网站保护用户使用安全的承诺,以及对本网站权益的保护声明。 鉴于网络的特性,本网站将无可避免的与您产生直接或间接的互动关系,故特此做出声明,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1、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2、如果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联系邮箱:543711509@qq.com】本网站并不承担查清事情的责任和证实事情公正性和合法性的责任,同时在事情查清前保留对该部分内容继续刊载的权利。 3、本网站对于任何包含、经由或连接、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以下简称为本服务)所获得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并且对于用户经本服务上的广告、资讯或展示而购买、取得的任何产品、信息或资料,本网站不负保证责任。用户自行负担使用本网站服务的风险。 4、本网站已尽力确保所有资料是准确、完整及最新的。就该资料的针对性、精确性以及特定用途的适合性而言,本网站不可能也无义务做出最对应和最有成效的方案。所以对本网站所引用的资料,本网站概不承诺对其针对性、精确性以及特定用途的适合性负责,同时因依赖该资料所至的任何损失,本网站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本网站将对用户您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本网站将使用相应的技术,防止您的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遭篡改。 6、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