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报|总面积超73亩!今日九江经开区一商业地块即将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09:07:53
摘要
今日将有一宗地块出让~

乐居快讯:今日(1月21日),九江市今日将有一宗地块出让,这宗地块位于:九江经开区九瑞大道以北、城西港区管理局以西,地块编号DGD2020025,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详情如下:

DGD2020025地块详情

地块卫星图

信息地块详情

位置:九江经开区九瑞大道以北、城西港区管理局以西

面积:73.4377亩

用途:商业(兼容商务)用地

出让年限:商业40年

容积率:FAR≤2.0

建筑密度:D≤45%

绿地率:GAR≥25%

宗地图

该地块位于九江经开区九瑞大道以北、城西港区管理局以西,地块面积为73.4377亩,起拍楼面价:690元/m²,起拍总价:6756万元。

现场图

地块分析

这宗出让地块位于九江经开区城西港区,周边住宅小区,商业、教育、交通等配套设施如下:

教育方面:永安幼儿园、九江市港城学校

交通方面:紧邻九瑞大道旁交通线路多,出行交通便利

商业方面:临江大市场、联盛超市、九江赣北果品批发交易市场、九江现代综合大市场

医疗方面:永安乡卫生院

休闲方面:赛城湖公园

这宗地块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届时小浪菌为大家揭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