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新年首拍,政府旁一宗商业地块10733万总价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02 13:59:21
摘要
今日(1月2日)上午10:00九江市迎来柴桑区一宗商业土地和地下停车场挂牌出让

乐居快讯:今日(1月2日)上午10:00九江市迎来柴桑区一宗商业土地和地下停车场挂牌出让,分别是地块编号DGF2019003和DGF2019004地块进行出让,具体地块信息如下:

DGF2019003地块信息

地块编号DGF2019003以成交楼面价:2294元/㎡,成交总价:10733万元,由九江市柴桑区宏信实业有限公司竞得,地块详情如下:

DGF2019003地块详情

位置:渊明大道以北、美的国宾府以西

面积:41.28亩

用途:商业(可兼容商务)

出让年限:商业40年

容积率:FAR≤1.7

建筑密度:D≤45%

绿地率:GAR≥10%

建设周期:2年

动工时间:交地后1年内;

竣工时间:动工后2年内;

地块卫星图

地块周边实景图

DGF2019004地块信息

地块编号DGF2019004以成交总价:1468万元,由九江市柴桑区宏信实业有限公司竞得,地块详情如下:

DGF2019004地块详情

位置:渊明大道以北、柴桑区委区政府东侧(地下首层)

面积:39141平方米

用途:地下停车场用地

出让年限:50年

容积率:FAR≤0.1

土地开发程度:现状

地块周边实景图

地块分析

该地块位于渊明大道以北、美的国宾府以西,该地块毗邻柴桑区政府大楼和财政局,紧靠美的国宾府,地块周边有众多住宅小区,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齐全:

教育方面:柴桑区新区小学、贝德堡幼儿园、柴桑区第二中学、柴桑区第一中学、沙河开发区中心小学、九江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柴桑区图书馆等教育配套。

医疗方面:柴桑区第一人民医院和柴桑区中医院等配套医疗资源。

公园:中华贤母园、悠然园、内外公园

商业方面:时代广场、柴桑购物广场、江洲财富广场等

该地块周边小区

该地块周边众多小区分别:恒丰理想城、美的国宾府、阳光锦绣学府、通源柴桑郡、中辉国际、嘉凯中央城、玺悦城、水墨江南、柴桑澜泊湾等小区。

今天土拍两块地均由九江市柴桑区宏信实业有限公司竞得,如今柴桑区这几年的发展变化越来越快,高铁站的建设,国际级酒店万佳酒店落户,这块位于政府旁为该商业引流,商家的入驻,加上停车场的建设如此优质条件相信建成后将推动商业的发展,为周边居民提供商业、娱乐、休闲等服务,让我们一起期待该项目早日建成吧!

鼠年大吉

HAPPY 2020'S NEW YEAR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