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九江浔阳区恒丰满城春普通住宅 均价已售完
来源:乐居君2021-11-29 11:56:02

  恒丰满城春是由中国百亿房企-恒丰地产精心打造,打造为九江市中心的纯住宅轻奢社区。项目位于九江市中心庐峰东路中段,坐享浔阳区核心商业配套。北临长江,东眺白水湖,距滨江休闲生态公园仅800米。项目地理位置稀缺,不可复制,区位价值不可估量,是宜居宜家的首选。 项目总占地面积8780。91㎡,总建筑面积22662。40㎡,容积率1。99,绿地率30%,建筑密度14。85%,总户数140户,停车位140个,车位配比做到了1:1,非机动车位70个,由一栋29层高楼和一栋71层花园电梯洋房组成,物业类型丰富多样,在本区域地段的宜居社区。 恒丰满城春优先选择适宜当地气候和土壤条件的乡土植物,采用包含乔、灌木的复层绿化;生态绿地、墙体绿化、屋顶绿化和垂直绿化等多样化的绿化方式,打造3000多㎡的园林景观,作为城中心的天然氧吧,为小区业主打造优雅、健康的生活环境。 并在项目南侧设置1200㎡的休闲广场,休息之余,可以在广场上活动,带着孩子玩耍,带着爱人漫步,让您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轻松惬意。 小区四周配套资源丰富,有深厚历史文脉的浔阳楼、浔阳楼、琵琶亭、大胜塔、锁江楼、浪井等名胜古迹;大中大、马狮商圈等醇熟商圈,以及171医院、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七中、浔东学等成熟的市政配套资源,东面又有九江浔阳小学,在建的省示范幼儿园。

  恒丰满城春

  如需获得此项目相关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4479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