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土拍快报|高性价比!浔阳临湖优质地块楼面价1692元/㎡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3:52:54
摘要
今日(1月16日)16:00,九江市浔阳区出让一宗地块

乐居快讯:今日(1月16日)16:00,九江市浔阳区出让一宗地块,这一宗地位于长虹东大道北侧、曹家山安置点西南侧36.6835亩地块,该地块曹家山小区,详细信息如下:

DGC2019002

地块详情

地块编号DGC2019002以成交楼面价:1692元/㎡,成交总价:1.034亿元,由九江市浔阳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竞得,详情如下图:

位置:东至城东学校;南至长虹东大道;西至规划道路;北至曹家山村用地

面积:36.6835亩

用途:商业、住宅用地(商业建筑占建筑面积比例4%)

出让年限:住宅70年

容积率:FAR≤2.5

建筑密度:D≤25%

绿地率:GAR≥30%

地宗图

地块卫星图

现场图

规划审批表

地块分析

该地块位于长虹东大道北侧、曹家山安置点西南侧,位于浔阳区周边成熟的住宅小区、教育、交通等配套设施齐全:

教育方面:三垅幼儿园、双福幼儿园、前进小学、五里中学、琵琶亭学校、九江学校浔东校区等教育配套。

小区方面:曹家山小区、九江三垅安置小区、美的金科华府等

交通方面:紧靠长虹东大道,毗邻高速出入口,附近有汽车站、火车站交通便捷

商业方面:新京九国际商贸城、九江花鸟大市场、丰源金庐广场、翌辉干货批发等

公园方面:白水湖公园

浔阳区虽然是老城区但是如今发展我们共睹,该项目周边已经有不少项目比如:浔阳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京九市场黄氏市场旧城改造项目 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报名的公告》,还有濂溪区的《悦江名苑楼盘审批项目》如今项目已动工。

这块地周边条件如此优越,紧邻浔南板块的万达广场、铜锣湾等商业区,生活娱乐便捷,交通上与火车站、汽车站和高速路口相邻,生活休憩的白水湖。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宗块地的发展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ich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