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出品|盘点九江中辉地产在售3楼盘

中辉在售楼盘有三个中辉御龙湾、中辉国际、中辉学府,您更中意哪个楼盘呢?

千古汉韵 一府倾城

导语 | 小区位于城市主干道“三横两纵”中心地带,三横分别是长虹大道、德化路、前进东路,两纵分别是十里大道和青年路,南面和北面面分别是已经建成入住的住宅小区,东面是九江学院。 小区总用地面积约97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总户数1100户,容积率为2.0,绿化率35%,由18栋11-27层住宅、6000㎡社区主题商业街及1500㎡农贸市场组成。 小区共设有2个人行出入口,分别位于西、北两侧,途径社区园林直达各楼宇;另设有4个车行出入口,分别位于会所两侧及北侧的左右两侧,直通地下车库,停好车子可以直接坐电梯回家;
内部配套:6000㎡社区主题商业街、1500㎡农贸市场、约1100㎡群众体育健身设、园林缓步径跑道 周边商业:联盛十里老街 、 九江新天地、万达广场 周边景观:南山公园、浔南城市森林公园 周边交通:101、102、105、108路可达到项目附近 周边公园:南山公园、浔南城市森林公园 周边医院:九江中医院 、九江第三人民医院 周边学校:濂溪区第一小学、濂溪区第一中学、九江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百鸟华音 盛咏大境

导语 | 中辉御龙湾项目雄踞八里湖新区,城市未来发展之地,潜力无限;2公里城市优质配套资源在握,多维立体交通网四通八达,两横两纵两桥两高速汇通全城;项目临近八里湖、九龙山公园、庐山四季花城等等,一湖多园,占据城市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 中辉集团入浔12载,开发面积达130余万方,业主8000余户,深耕九江,品质筑家,8子连城,更懂九江!
周边商业:九方购物中心 、 联盛超市(八里湖店) 、 九江中奥广场 周边景观:庐山四季花城 、 八里湖 、 九龙山公园 、 八里湖海韵沙滩 周边公园:九江市人民政府 、 市文化艺术中心 周边医院: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总院) 、 九江市儿童医院 周边学校: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 、 八里湖第二小学 、 江西财经学院新校区 、 九江市中心幼儿园(八里湖园区) 、 九江一中(八里湖校区)

中辉御龙湾

已售完 九江-浔阳

倾世绽放 全城共鉴

导语 | 整个项目总占地约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米,共分为二期开发,规划设计“以人为本”,创造一流的人居环境。一期一共规划了9栋高层,住宅总建面137926平米,总共1170户; 全板式住宅设计,行列式排布,形成多组团景观效果,保证户户都有优质景观面;低密度社区打造,55-65M超大楼间距,畅享公共空间,大景观,大视野; 在户型设计上,重点体现尺度的舒适感、奢侈感与尊贵感,无论是客厅、阳台、主卧、次卧,甚至是玄关空间,都比普通住宅来得大气有形。 同时社区打造了儿童游乐设施,篮球场、羽毛球场社区健康配套。在日常生活中,中辉国际打造社区果蔬超市,业主不出小区就可以买到新鲜的果蔬,一个电话配送到家,让你足不出户买新鲜。
内部配套:儿童游乐设施,篮球场、羽毛球场社区健康配套 道路交通:公交901路,高速出入口距离项目约2公里,庐山火车站距离项目约3公里 周边商业:联盛超市、家乐购超市、柴桑购物广场、丽都步行街 周边景观:花园式的公园景观,绿化率高达30%以上,真正做到开窗即园林,出门即绿色,让您和您的家人享受尊贵的生活体验; 周边交通:公交站离项目约1公里,高速出入口距离项目约2公里,庐山火车站距离项目约3公里 周边公园:中华贤母园、悠然园、渊明园、柴桑区图书馆 周边医院:九江市妇幼保健院、九江县人民医院 周边学校:贝德堡幼儿园,县一中,县二中,九江县新区小学

中辉国际

已售完 九江-柴桑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